【青年實踐】來自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周荃董事長的一封信

【青年實踐】來自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周荃董事長的一封信

2017-09-01 台協新聞 上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  

2017年6月27日至30日,上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舉辦“遇見•上海 青春添彩”2017臺灣大學生來滬交流研習營活動。研習營歷時五天,由臺灣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組織的84位元臺灣大學生在上海市台協的精心安排下,參訪了復旦大學、四行倉庫、上海城市規劃館、大眾點評網、上海市嘉定區以及閔行文創園區等地,同時還安排了專題講座與政策解讀等專題活動,致力於推動兩岸年輕人“心”的交流,讓臺灣大學生充實學習的同時廣泛交友,更好地認識和瞭解大陸,從而增強對中華名族的認同感和分享感。  

本次研習營讓來自臺灣20餘所高校的84位大學生們結交新朋友、認識大陸這塊既熟悉又陌生的土地,充分感受上海繁榮開放的獨特魅力。上海台協的參與讓隻身在外的孩子及家長們得以從心理就建設好一個安全網路的絕佳機會。為期5天的好奇、忙碌、興奮的參訪行程結束後,台生在上海展開了為期2個月的企業實習。  

離滬前,本次暑期實習活動組織者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周荃向上海台協發來了一封信:  

李會長及各位好!  

二個月的台生暑期實習工作,今日畫上句點,無論滬、蘇、杭及昆山同學都帶著滿滿的收穫返台。   上海台協為孩子們的辛勤張羅∼崗位的爭取、住宿的協調,旅遊的安排、安全的維護……環環緊扣,在在都是對臺灣青年的大愛,不只鼓舞學子,更是對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最大的信任與肯定!感謝!  

感謝李政宏會長及好友們在台協的熱情支持下,為台生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舉辦實習營,尤其此次實習之前5天精彩的「研習活動」,真是無以言喻的感動啊! 此刻,就讓我代表孩子們以及無法當面表達他們內心深刻感謝的孩子們的爹媽,對各位表達我們最高的敬意與謝忱,再謝,萬分感恩!  

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 周荃敬上 2017年8月31日

 

上一頁

    2006.09.18 Copyright (c) 鄭又平.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圖文.影片.均受國際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請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