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業教育社2014赴台職業教育高級研修班

 5月20日至31日,由中華職業教育社、台灣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的“中華職業教育社2014赴台職業教育高級研修班”在台北科技大學成功舉辦。由李益生副總幹事擔任團長、來自大陸15個省區市的42位職業院校和中華職業教育社負責同志參加了研修班,本次研修班是中華職業教育社組織的四次同類活動中規模最大和學員地域分佈最廣的一次。

  本次研修活動密集、內容豐富、行程緊湊,在台北科技大學集中學習了《教學評鑑》《台灣技術與職業教育規劃》《學生事務管理》《學生團體》《課程設計、創意教學》《通識教育》《校園綠能建築》《印像台灣》《治校理念、校務行政》《科研模式》《科研成果育成與技術轉化機制》《產學合作》等12門課程,研修班學員就上述學習內容和台灣方面的主講教師進行了深入的互動討論。

 

上一頁

    2006.09.18 Copyright (c) 鄭又平.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圖文.影片.均受國際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請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