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臺灣∼新疆兩地技術職業教育交流參訪

應中華職業教育設社邀請,台灣職業教育交流參訪團一行32人於8月3日至13日到北京、新疆交流訪問。參訪團由台灣前“教育部”部長、台灣教育大學系統總校長、龍華科技大學校務諮詢顧問吳清基先生擔任團長,台灣前“教育部”部長、台灣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先生,台灣現“教育部”技職司司長李彥儀女士,台灣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周荃女士為訪團顧問,賢德惜福文教基金會董事、台北大學政治經濟研究中心主任鄭又平先生為參訪團秘書長,參訪團成員均為台灣各技職院校的校長。

  8月4日下午,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職業教育社理事長張榕明在全國政協禮堂會見並宴請台灣職業教育交流參訪團全體成員。

  交流參訪團到京的當晚,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陳雲林會長,李炳才、李亞非副會長,馬曉光副秘書長等會見並宴請。8月4日上午,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嚴雋琪,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進中央副主席羅富和,全國人大常委、民進中央副主席王佐書、朱永新及部分民進教育專家與台灣交流參訪團的校長們進行了座談。陳廣慶總幹事參加了上述活動。全國人大常委會原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許嘉璐先生,也於8月1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參訪團一行。

  參訪團在京期間,吳清基團長、楊朝祥、李彥儀、周荃顧問還分別拜會了國台辦葉克冬副主任、教育部郝平副部長,就如何擴大兩岸的教育交流充分交換意見。陳廣慶總幹事參加了教育部的會見活動。

 

 

 

上一頁

    2006.09.18 Copyright (c) 鄭又平.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圖文.影片.均受國際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請與我聯絡.